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【深夜食堂煮婦同樂會第47話】木耳炒蛋




今次終於有功課交!
木耳炒蛋是一味很簡單的家常菜!為左顏色靚d,我今次加入了日本魚蛋一起炒!
老公都話好吃!木耳既口感既爽加埋魚蛋既
彈牙好夾啊!

材料:木耳 30 g  (木耳可到一般的海味鋪買)
雞蛋 :2 隻
日本魚蛋適量( 可不加)

調味:料理酒 :2 茶匙蒜蓉:2湯匙


1. 先把木耳浸於水中,它會慢慢脹大,很有趣!



2. 雞蛋發打,加入少少雞粉





3. 把日本魚蛋切粒!很可愛的顏色,像櫻花~~這款日本魚蛋很好吃!




4. 木耳浸發後把它切絲!


5. 可以開wok 喇,加入兩片牛油


6. 加入蒜蓉
及木耳絲,再加入料理酒炒香!


7. 再加入日本魚蛋 5分鐘


8. 最後加入雞蛋


9. 1-2分鐘後可以熄火!完成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