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眼看世界
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【深夜食堂煮婦同樂會第47話】木耳炒蛋
今次終於有功課交!
木耳炒蛋是一味很簡單的家常菜!
為左顏色靚d,我今次加入了日本魚蛋一起炒!
老公都話好吃!
木耳既口感既爽加埋魚蛋既
彈牙好夾啊!
材料:
木耳
:
30 g (木耳可到一般的海味鋪買)
雞蛋
:2 隻
日本魚蛋
:
適量( 可不加)
調味:
料理酒 :2 茶匙
蒜蓉:2湯匙
1. 先把木耳浸於水中,它會慢慢脹大,很有趣!
2. 雞蛋發打,加入少少雞粉
3. 把日本魚蛋切粒!很可愛的顏色,像櫻花~~這款日本魚蛋很好吃!
4. 木耳浸發後把它切絲!
5. 可以開wok 喇,加入兩片牛油
6. 加入
蒜蓉
及木耳絲,再加入料理酒炒香!
7. 再加入日本魚蛋 5分鐘
8. 最後加入雞蛋
9. 1-2分鐘後可以熄火!完成了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